tc_banner.jpg
真情送暖迎新春 慰问关怀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1-20 来源:晋中晚报

  20多年来,晋中仁信医院口腔科持续关注山村留守老人和福利院儿童的健康问题,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爱心帮助。新春来临之际,仁信医院口腔科的爱心志愿者团队走进晋中市儿童福利院、榆社县云簇镇赵庄村开展了“爱在春节、情暖人间”慰问活动。

  1月18日,爱心志愿者团队第一站来到了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防疫物资和面包、饼干等慰问品,并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志愿者们还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了解孩子们的日常情况,走进教室,为他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同他们一起玩耍,一起布置教室,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志愿者的到来,让孩子们格外高兴,屋子里充满欢声笑语。“谢谢各位爱心人士,孩子们有了大家的爱就不会孤单。让我们共同携手,用爱撑起一个个幼小的生命,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市福利院负责人表示。

  当天下午,爱心志愿者团队带着满满的爱心,又来到了榆社县云簇镇赵庄村,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8户留守老人,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与老人唠家常、谈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联、福字,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一大部分爱心物品都是晋中仁信医院口腔科主任郝晓娟自掏腰包准备的。她说:“关爱孤残儿童、留守老人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应该尽心尽力去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会持续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同时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这个群体,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

  此次活动,为群众带去了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同时,增强了志愿者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记者 武玲芳)

责任编辑:刘俊梅

地址:晋中市府新路199号市委大楼609室 E-mail:jzswmwbjb@163.com 电话:0354-263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