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_banner.jpg
情暖回乡路 | 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服务中心“暖春行动之 春运志愿服务 ”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3-01-11 来源:晋中新青年联合志愿者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通知》的有关文件精神;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榆次区委、中共安宁街道党工委的组织下,在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暖春行动 之 春运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1月7日,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团员、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以及成员团体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年协会的志愿者,在晋中高铁站、榆次区火车站配合工作人员开展春运志愿服务,这标志着的晋中市春运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第一批青年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开展购(退)票指导、信息咨询、候站引导、换乘指引、指路咨询、秩序维护、安检协助、安全隐患辅助排查、文明劝导、进(出)站引导、安全宣讲等秩序维护和乘客疏导工作。

责任编辑:刘俊梅

地址:晋中市府新路199号市委大楼609室 E-mail:jzswmwbjb@163.com 电话:0354-263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