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_banner.jpg
和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举办迎新春笔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8 来源:晋中日报

  丹青耀彩,笔墨迎春。近日,和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暨“献礼二十大、赞美新和顺”迎春笔会活动。

  活动现场,10余位文化志愿者们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融入创作,纷纷挥毫泼墨。不一会儿,地上便铺满了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和书画作品。书法作品笔法刚劲,力透纸背;绘画作品栩栩如生,气势恢宏。随着一幅幅佳作诞生,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天气虽然寒冷,现场却是暖意涌动,弥漫着清新的墨香,充满了喜庆色彩,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县将以“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全县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记者 裴晓敏)

责任编辑:刘俊梅

地址:晋中市府新路199号市委大楼609室 E-mail:jzswmwbjb@163.com 电话:0354-263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