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_banner.jpg
太谷区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2023-01-20 来源:晋中晚报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7日下午,太谷区在会演中心举办以“金谷向未来,兔年迎吉祥”为主题的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在《吉祥中国年》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小品《食堂趣事》以事写实,以情寓理,在欢声笑语中表现了太谷区不断加固作风建设堤坝,让清风正气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充盈;武术《盛世雄风》表演舒展大方、铿锵有力、连贯流畅,展示了武术之乡崇文尚武的魅力;《众志成城》体现了太谷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在大战大考的淬炼中交出了一份令人刮目相看的优异答卷;太谷秧歌《党建引领新时代》、快板舞《高质量发展看太谷》展现了太谷人民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敢于接力、勇于续跑,担当作为、善作善成,谱写了一次又一次“新时代金太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多种艺术形式与科技感舞台相融,深刻表达了群众唱响发展主旋律,歌咏时代新气象的精神风貌,让观众沉浸式观看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演出。

  此次联欢晚会由太谷区委、区政府主办,本着喜庆、健康、热闹的原则,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艺术形式,展示了太谷浓郁的文化特色,有力促进了文旅有效融合,充分展现了太谷区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记者 马永红)

责任编辑:刘俊梅

地址:晋中市府新路199号市委大楼609室 E-mail:jzswmwbjb@163.com 电话:0354-263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