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_banner.jpg
梁艳萍带队慰问晋中市驻地部队
发表时间:2023-01-20 来源:晋中日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上午,副市长梁艳萍带队前往武警某部驻地、市荣军休养院、市荣军优抚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退役军人局及榆次区相关人员参加。

  梁艳萍代表市政府向武警官兵、荣军及医务工作者们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慰问,并对他们为晋中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梁艳萍指出,晋中是革命老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撤地设市以来,晋中市已连续五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近年来,晋中市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目标,大力开展助力国防、服务强军活动,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开创了晋中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今年是国家级双拥模范城的考核验收年,也是晋中市实现“六连冠”的关键之年,既是一场双拥创建“攻坚战”,也是一场城市荣誉“保卫战”,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做到创建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努力实现“六连冠”,使晋中市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记者 崔斌)

责任编辑:刘俊梅

地址:晋中市府新路199号市委大楼609室 E-mail:jzswmwbjb@163.com 电话:0354-263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