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_banner.jpg
冯晓雷带队开展春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0 来源:晋中日报

  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晓雷一行先后到晋中军分区、山西军区晋中离职干部休养所、武警晋中支队开展春节拥军优属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营造退役军人暖心、现役军人安心、党和政府放心的浓郁氛围。

  在晋中军分区,冯晓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军分区一年来对市里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地在晋中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力量,促进军民共建、军地合作。在山西军区晋中离职干部休养所,冯晓雷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干休所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武警晋中支队,冯晓雷详细询问了支队春节值班安排情况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勉励武警官兵继续发扬过硬作风、培养过硬素质,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记者 李雨鑫)

责任编辑:刘俊梅

地址:晋中市府新路199号市委大楼609室 E-mail:jzswmwbjb@163.com 电话:0354-2636314